゛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杜见锋/赵启平】第五章:轰轰烈烈不如细水长流(下)

一,纯属娱乐写了这个,文笔不咋地,文风不咋地,啥都不咋地(任何专业知识都纯属瞎编乱造)!单纯是为了满足自己和小伙伴们的一点点不正常需求!



二,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三,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以下正文-----------------

杜见锋是个直脾气的人,藏不住事!这让跟他打过仗的对手都很诧异,自己怎么就输给他了呢?

 

满面春风的杜长官今天格外的好说话,连医疗中队五公里越野掉队晚归都没追究罚跑,还替医疗中队解释说什么原本就是后方部队,跑慢点就慢点吧,正好直接接收伤员了。

 

杜长官如此通情达理又好说话,让医疗中队全体人员都跟着惶恐不安,生怕他秋后算账罚个大的,愣是请愿自罚了三圈,才敢收队。

 

反常到这个份上钱满贵在看不出来点什么他就真不配在当这个政委了。

 

“昨天还愁云惨淡的,今天怎么就跟打了鸡血似得?”钱满贵把材料放到杜见锋办公桌上,拉开椅子自顾自的坐了下来。

 

“我高兴,不行啊?”杜见锋没抬头,语气间是抑制不住的喜悦与嘚瑟。

 

“行行行,谁敢跟你说不行啊!你高兴了,咱们团都高兴,你一不开心,全团的人都跟着郁闷。”钱满贵在变相抱怨前几日因为杜见锋情绪低落埋头“苦干”,弄的他也不得不跟着加班加点的事。

 

“全团人郁闷不郁闷我不知道,你这话我倒是听出了你郁闷的意思。知道你这几天也辛苦了,过几日休息,咱们聚聚?”杜见锋签完最后一份文件,盖上钢笔盖子,真诚的望向钱满贵。

 

“是该聚聚了,上次打赢了仗也没聚呢。那就定下个休息日吧,我负责定位置和通知人员,你负责买单,就这么定了。”钱满贵语速飞快,有意带过某些重点,话音未落就抬腿要走。

 

“凭啥我买单?”杜见锋怎么说也是当过特种兵的人,五官的敏感度岂是你想糊弄就糊弄的。

 

“你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我们不行啊,这都是要养家糊口的人。所以你不买单谁买单?”钱满贵很是认真的给杜见锋同学解释着关于该谁买单的问题。

 

“谁说我不用养家糊口了,我也是有...”杜见锋话说了一半,另一半却被咽了回去。

 

“有什么?有女朋友了?”钱满贵见他欲言又止,好奇之心顿起。

 

“行了,我买就我买。你还有事吗?没有我要继续干活了。”杜见锋尴尬的急于赶人,因为他实在不怎么会在朋友面前撒谎,生怕被钱满贵问着问着就把赵启平提前给暴露了。

 

“如果人家有空,记得带上一起来,让兄弟们也见见未来嫂子什么样。”凭借钱满贵对杜见锋的了解,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杜见锋这是谈恋爱了,挺大个老爷们竟然还害羞,真是笨的可以。

 

“滚蛋!”腼腆的杜长官微红着脸随手抓了办公桌上一本书,朝着钱满贵就是一个“爆头”。

 

钱满贵也算身手敏捷,完美的利用了门作为掩体,成功躲过了杜见锋的狙杀。

 

打了鸡血的杜长官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其实很忙碌的一天,连常服都没换,就着急忙慌的下班接人去了。因为他实在是很想见到赵启平,他的赵启平。

 

杜见锋依然把车停在门诊大楼玄关对面的地方,出于职业习惯,他总是喜欢给自己找个方便观察地形和情况的位置安顿自己。其实也方便了别人发现他。

 

赵大夫没能接起来自杜见锋的电话,因为他在换衣服,等拿起电话时对方已经挂断了。

 

赵启平的电话刚打进来,杜见锋就迫不及待的接了起来,生怕错过了什么似得。

 

“到了?”

“嗯,到了。下班了?”

“嗯,下班了。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烤鸭,怎么样?”

“你不是不喜欢么?”

 

“但是你喜欢啊。”这句话不是从手机的听筒上传来的,而是从打开车门的赵启平嘴里发出来的。

 

看着赵启平坐进副驾驶扣好了安全带,杜见锋笑了,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伙这么好看?

 

“你真要吃烤鸭?”杜见锋疑惑的问赵启平。

 

“我问过毛利民,你喜欢吃什么,他的回答简单粗暴--鸭子,特别是烤过的鸭子。杜长官的喜好还真是符合实际要求呢!”赵启平说着说着就将自己那双修长俊美的大手附上了杜见锋的腿,一路向上划去。

 

杜见锋狠狠的咽了咽口水,将自己的手盖上了赵启平的,随着彼此间的距离慢慢拉近,一丝红晕也随着二人此时的动作爬上了彼此的面颊。

 

伴随着嘟嘟嘟嘟,敲击车窗的声音,杜长官和赵大夫双双愣在了原地,随后迅速收好彼此不安分的手脚变回一本正经的样子。

 

这个不合时宜的敲击来自一脸天然无公害的李熏然,赵启平放下车窗,看到一个无比绚烂的笑脸正对着自己。

 

“启平哥,原来真是你!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呢。”李熏然看上去是在专注的跟赵启平说话,但时不时飘向杜见锋的眼神却一个都没逃过杜见锋的法眼。

 

“你来接周扒皮?话说竟然有你不忙来接他的时候,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赵启平记仇的本事跟他的专业水平一样,都是数一数二的。

 

“凌院长又剥削下属了?你放心,回去我帮你收拾他。”李熏然嘴上虽然没说,但脸上却写着满脸的好奇。那小眼神里都快飘出字幕版“他是谁”了。

 

“我先谢谢你呗?行了,别装了。他是杜见锋,我的救命恩人,你还记得吧?”赵启平侧了侧身,给了二人一个可以直视的空间。

 

“你好。”杜见锋隔着赵启平努力的向李熏然伸出自己的右手。

 

“你好,李熏然。”小李警官同样伸出右手,握上了杜见锋的。

 

“我是不是有点妨碍你们亲切会晤了?”赵启平看着一本正经握手打招呼的二人,有点憋不住吐槽到。

 

“启平哥,看你那护食的样。好了,不打扰你们了。我要去看看老干部怎么还没出来了。拜拜,回头在聊哈!”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这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样,真是羡慕不来。赵启平看着李熏然飞走的背影,不禁在心中感叹。

 

“他和你们凌院长是?”杜见锋从新坐回座椅中,发动车子开出医院,驶向二人说好的晚饭目的地--全聚德。

 

“他是凌老师的爱人。”赵启平语带深意的看着杜见锋。

 

“哦,难怪!”杜见锋没上套,反将一军。

 

“难怪什么?”赵启平成功掉进圈套。

 

“难怪你的凌老师没近水楼台把你收了,原来他有这么个活宝啊。”杜见锋调笑的嬉弄起赵启平的小心思来。

 

“什么意思?一见钟情?看上李熏然了?杜见锋,你是不是活够了?”赵启平跟个火药桶似得,一点就着。

 

“我确实是一见钟情,但不是对李熏然,是对你!”伴随着一个漂亮的甩尾,杜见锋把车准准的停进了全聚德门前最后一个停车位,脸上宠溺的表情也是醉的人心里暖暖的。

 

“油嘴滑舌。”赵大夫嗔怪着,先行下了车。

 

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来吃鸭子的人多的不成体统。等位的号码都排到100号以后去了。赵启平在征求了一下杜见锋的意见后,果断的做出了带走回家吃这一英明神武的决定。

 

为了不使鸭子变味,到家后赵大夫连衣服都没让杜见锋换,就把人按到了餐桌旁,布好了带回来的鸭子和配料,直接在厨房洗了洗手,开始伺候他家长官吃鸭子。

 

赵启平的职业病迫使他包的每一个鸭肉卷都规整的近乎变态,杜见锋看着赵启平一双大手在葱段面皮鸭肉甜酱间上下翻飞,竟看的入了迷,连赵启平已经将包好的鸭肉送到嘴边都没能意识到。

 

“想什么呢?”赵启平见杜见锋不动也不张嘴,只顾着发愣,用小指沾了点甜酱顽皮的抹上了杜见锋的唇。

 

唇间一点微凉将杜见锋的意识拉了回来。伸出舌头舔了舔粘在自己唇瓣上的酱,突然一个邪恶的想法蹦了出来,不等杜长官武装镇压,就已经随着意识行动了起来。

 

杜见锋凑到赵启平面前,抿着嘴,将罪魁祸首粘在自己唇上的甜酱送进了始作俑者的嘴中。

 

赵启平被这个近乎撞击的吻弄的哭笑不得。推开杜见锋,用手擦了擦口水玩味的看着身前那人。

 

男人有时就是这样,当本能占据了主导意识时,一切都会被抛诸脑后。

 

杜见锋在次袭上赵启平的唇时,原本的腼腆拘谨害羞,都随着想要和占有的欲望被彻底的驱逐出了他的大脑。

 

可冲动和本能有时却不得不拜倒在经验与现实面前,缺乏实战经验的杜长官竟被我们久经沙场的赵大夫在不出五分钟内用手缴了枪。

 

看着杜见锋一脸的纠结与不服,衣衫不整的赵启平,勾起了同样衣衫不整,挂在杜长官脖子上摇摇欲坠的领带,将人拉进了卧室,推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

 

三个小时后

 

“峰哥,我错了,咱不闹了行吗?”

“不行”

“我明天,唔...啊...还有...你慢点...”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赵大夫,任何时候都不要低估了他家杜长官的体力和学习能力。


未完待续

 

PS:如果是BE大家觉得怎么样?另一对太甜,导致这一对灰常想BE...(应万年基友要求,最后拉灯了,如果基友和大家想看不拉灯版本的,尽管留言,可以写个小番外,给大家乐呵乐呵!)


评论(18)
热度(38)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