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一场关于爱与包容的雪仗!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和推荐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以下正文-----------------

自从凌李二人正式开启了没羞没臊的同居日常,李熏然的幸福指数就直线飙升,曾经的饭来张口也直接升级为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短短三个月,我们原本凹凸有致线条分明的小李警官就生生的长出了小肚腩,从此腹肌一去不复返了。

 

看着镜子里那个就快胖出来双下巴的自己,李熏然狠狠的在心里骂了自己无数次,太堕落了,太腐败了,坚决不能继续堕落兼腐败下去了。

 

“熏然,过来吃水果。”凌远将今天下班回来时买的水果一一洗净去皮切块,整整齐齐的码放在了盘子里,才端到自家小祖宗面前。

 

“来了。”刚刚还嫌弃自己堕落的李警官扭头就把这事忘了,真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属金鱼的。

 

李熏然一边抱着盘子吃水果,一副十足护食小鼹鼠的架势。一边用脚踢了踢凌院长的屁股说“老凌,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何以见得?”凌远捏了捏自己的肚子,摸了摸自己的脸,一脸不解的看着李熏然。

 

“死沉死沉的。”李熏然发现自己竟然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自己还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

 

看着李熏然红扑扑的小脸,凌远终于了然了此话何来。

 

“那下次咱换个方式,省得小李警官嫌弃老凌同志压得慌,如何?”凌远一边说话,一边朝李熏然靠过去,逼得李警官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

 

最后李熏然不得不举起盘子,这才制止了凌远继续前进的步伐。

 

“为老不尊,说的就是您这样的吧?”已经从脸红到脖子的李警官愤愤的反击着。

 

“看来你还是介意我老啊!”听了李熏然的话,凌远像泄了气的皮球,乖乖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一脸的落寞。

 

“没有,我向警徽发誓,我绝对没有。”李熏然顿觉自己说错了话,立马反驳到。

 

凌远看着李熏然举着吃水果用的叉子对着灯发誓的样子,瞬间就装不下去了,噗呲一声笑开了花。李警官这才发现,自己刚才被他们家最好的“伪装者”给骗了。

 

“凌远你大爷的,你不去当演员真是白瞎了。”李熏然放下盘子叉子,抄起抱枕就朝凌远砸去。

 

“我确实比你大,我有这个担忧是人之常情。”凌远也不甘示弱,随手拿起沙发上另一个抱枕予以还击。

 

“差十岁你就担忧了?那人家差好几十岁的还活不活了?”当李警官发现自己的身高不占优势时,果断的站到了沙发上,发起第二轮进攻。

 

“你今年二十七,我三十七,都还身处青壮年也就罢了。可是等你四十七的时候我都五十七了,慢慢你就会开始嫌弃我。嫌弃我反映迟钝,体力下降,等等一系列因为年龄差距带来的问题就都会扑面而来。我现在不担忧,还等你不要我了在担忧啊?”凌远真怕小祖宗一激动从沙发上掉下来,渐渐便有了败下阵来之势。

 

“滚蛋,我是那么不讲情义的人么?人民警察为人民,你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你老来无依的。”李熏然乘胜追击,一个跃起,打算用最后一击必杀结束这场战役。

 

“祖宗啊!”凌远见李熏然玩欢脱了,竟然从沙发上直接跳了起来。实在是怕他一个不小心在伤着哪,遂立马丢了抱枕,迎面就抱了上去。

 

李熏然怎么说也是个一米八几的汉子,最近又实打实的胖了几圈,加上加速度地心引力自由落体等等一些列因素,导致他扑进凌远怀里的时候,凌远的腰还是狠狠的咔嚓了两声的。

 

“老腰,老腰!”凌远抱着如树袋熊般挂在自己身上的李熏然,无奈的诉说着自己的疾苦。

 

“伤了?”李熏然就这么挂在凌远身上,一动不动的询问。

 

“还好,没有。”凌远被他故意呼在自己耳边的热气弄的心痒痒的,连说出来的话都跟着颤了颤。

 

“明天周末我休息,院长大人明天还加班不?”李熏然那点鬼心眼从来都逃不过凌远的法眼。

 

“明天不知道,但今晚我打算加个班。”我们的院长大人二话没说,抱着他的树袋熊就朝卧室走了过去。

 

老凌同学一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说了换个方式就真的换了个方式,可惜我们小李警官发现这个体力活自己不慎擅长,最后无奈的只能放弃了,死沉就死沉吧,也比累死强!

 

老话怎么说来着?对,年纪大的知道疼人。这话放在凌远和李熏然之间那绝对是教科书级的示范。

 

两人同居三个多月了,李熏然没有一次早上醒来时凌远是还在床上的,他不是已经开始洗漱,就是已经把早饭都做好了。别管前一天他或他们几点睡的,第二天老凌同学都能比小李警官起得早。

 

但这个神奇又诡异的事,今天更诡异了。凌远不但没起,竟然都没醒,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还是自己还做梦呢?

 

李警官摸起床头的闹钟看了眼时间,上午九点五十五。这太不科学了,就算昨天晚上俩人折腾的狠了点,这也不像他家凌院长的作风啊。

 

李熏然琢磨了小五分钟也没想出个所以然,索性不想了。难得看到凌远熟睡的样子,就当是做梦吧。

 

李警官给自己找了个相对舒服的姿势,直勾勾的盯着熟睡中的凌院长。他发现,平时一本正经严肃刻板的老凌,睡着的时候竟然多了几分温情。

 

哇塞,这家伙的睫毛这么长啊?以前没发现呀。李熏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盯着凌远的睫毛研究了好一会,还伸手摸了摸自己的,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果然他的比我的长,但我比他好看啊,还是我胜。

 

这个结论美的小李警官不由自主的乐出了声,介于距离过近,这个笑声果然不负众望的将凌远同学吵醒了。

 

”小祖宗醒了?“凌远睁开眼,伸了个懒腰,然后就掀开被子下床了。

 

李熏然被凌远的话问的满脑子问号,明明是你刚醒么,怎么问起我来了?诶,好像有哪里不对,这家伙穿的不是昨天晚上那套睡衣。我去,他这是又睡了个回笼觉啊?

 

”你什么时候起来的?“李熏然虽舍不得暖和的被窝,但赖床这事也不是他会干的。

 

”具体记不得了,但牛骨汤炖好了,想来有一阵了。“老凌同学是不会告诉小李同学他只睡了四个小时这一事实的。

 

”凌远,你真是太无敌了。“李熏然嘴里塞着牙刷,一嘴的牙膏沫就奔凌远冲了过去。

 

”祖宗,咱能不弄的满地是水吗?“凌远实在不想从新拖地,生生把李熏然又塞回了洗手间。

 

冬季进补,开春打虎。老一辈传下来的话,在凌院长这算是继续发扬光大了,从入冬起,我们凌大院长就开始更加”变本加厉“的给我们李警官进补身子。这也难怪最近李熏然跟吹气球似得胖了又胖。他要是不胖,估计都对不起死在凌远手下的鸡鸭鹅。

 

李熏然捧着汤碗跟在打扫房间的凌院长身后四处乱晃,直到走近了客厅的落地窗他才发现,外面的世界已经在一夜间彻底变了个样子。

 

”老凌,昨天晚上下雪了?一会咱打雪仗去吧。“就在昨夜李警官和凌院长”打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帝都下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别看我们李警官工作时严肃的跟个二五八万似得,调皮起来也是绝对不输半大孩子的。

 

看着外面一片银装素裹的样子,李熏然那叫一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啊。

 

“真想去?”凌远对于李熏然的要求,一向没什么抵抗力。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小李警官点头如捣蒜。

 

“帽子手套围巾,一样不能少。不然别说回头你感冒了我打你屁股。”我们凌院长是个说的出做得到的好院长,昨晚的李警官作证。(嘿嘿嘿,这是臭不要脸的我笑的。)

 

穿的跟个球似得李熏然,有点不甚开心,因为他觉得这身打扮实在是影响自己的战斗值发挥。可迫于凌院长的“淫威”他也不敢有什么意见。

 

穿鞋出门时,李熏然发现鞋柜上躺着一副已经湿透的手套,想来是凌远出门买菜时带过的吧,但他却没想,买个菜手套至于湿透吗?

 

一场大雪,把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白色,仿佛童话王国一般。李熏然和凌远一样,都是爱极了冰雪的人,所以一下雪,两人都跟着莫名的激动开心。

 

但我们李警官也是个颇有胜负欲的人,所以既然说好了是打雪仗,这找个有利地形和适当掩体什么的还是要的。

 

正当小李同学还在努力找能遮得住自己的掩体时,我们凌院长的雪球子弹就已经飞过来了。

 

第一局,李熏然完败。

 

当凌远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李熏然的第二波攻击已经开始了,偌大的雪球,一个又一个的准确糊上了凌院长的后脑勺。

 

“我要报警,你这是谋杀亲夫。”凌远被这一波雪球咋的脑子都有点嗡嗡作响了。

 

“我就是警察,你这个事我宣布不予受理,当即驳回自行调节去吧。”说着李熏然就又团了个大的追着凌远跑了起来。

 

李熏然追着凌远拐过一个弯冲进小花园时,他终于理解了孙子老先生的过人之处,然后也深深的折服在了凌远对孙子兵法的研究与运用上。

 

他大爷的,这家伙什么时候团了这么多雪球?这少说也得有百十来个了,这要全砸我身上,把我活埋了都不止啊!凌远你也太心机了吧。

 

“凌远,你这是使诈,你懂不懂?”看着凌院长做好了进攻之势的李熏然打算先来个缓兵之计什么的。

 

“兵不厌诈,李警官连这个都不懂吗?”凌远早上炖好汤,就知道小祖宗起来看到这么大的雪一定会玩心大起,所以趁着汤在火上正经需要熬一阵的功夫,提前出来团了这许多的“弹药”,以备不时之需。

 

“哼,反正你使诈,不玩了。”李熏然的杀手锏就是撒娇卖萌,百试百灵。

 

李警官一跺脚,鸣金收兵啦,一张小脸气鼓鼓的样子,可爱极了。

 

凌远放下手里的雪团子,三两步追了上去,脱了还带着雪和凉气的手套,用手指刮了刮李熏然的鼻子。

 

“瞅你那小样,跟个受气包似得。好了我让你打还不行吗?”说着就真的躺到了雪地上,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李警官一点没客气,直接就骑了上去,双手撑着地居高临下的看着凌远,笑颜如花的问“你怎么能这么宠我?你让我还怎么好意思在明知道你让着我的时候去欺负你?”

 

“熏然,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他的优点。但爱一个人,却是包容他的缺点。我爱你,所以我可以永远这么宠着你。”凌远讲情话的时候也能一本正经的样子,跟他做学术报告时及其相似。

 

所以李熏然有很多时候都很纳闷,他的老凌同学是什么时候学会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这个技能的呢?

 

在雪地里交换了一个韩剧中才会出现的吻之后,李警官很不给脸的打起了喷嚏。

 

不等凌远说话,李熏然自己就乖乖的回屋了。脱了一身散发着无数寒气的衣服,李警官才恍然,鞋柜上那双手套是什么时候湿的。

 

动手动脚和“冻手冻脚”有时是可以混淆的。手上拔拔凉的李警官为了报复凌院长给他设埋伏这件事,直接把自己的双手一下子塞进了凌远的衬衫里。

 

冰的凌远狠狠的抖了又抖,然后皱着眉竟然隔着衬衫给小祖宗暖起了手。李熏然上学的时候被同学恶作剧,也塞过冰凉的手进后脖子,当时自己的反映可不像凌远这么温柔淡定。

 

思及此处,深感凌远对自己的宠惯已经达到一个登峰造极的境界。心里暖的连眼睛都跟着发潮,红着眼圈直愣愣的看着凌远。

 

“哭什么,这就感动的痛哭流涕啦?”凌远一直觉得自己比李熏然大,占了个老牛吃嫩草的便宜,又因着李熏然曾经的遭遇,便处处宠惯着他,倒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可放在李熏然眼里,凌远的行为就活脱脱一副要将自己宠上天的架势,自己要是还不感动的稀里哗啦的那就太不是人了。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向腼腆的李警官讲起情话也是肉麻的不要不要的。李熏然这两句话说的凌远忍不住就吻了上去。

 

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就让以后的我们去面对吧,我只要你知道,现在的我们很幸福,那就够了,不是吗?

 

让我们一起祝福这对你惯着我,我乐意让你惯着的二人,幸福美满,能天长地久的没羞没臊吧。(*^__^*) 

 

END?

 

PS:这个脑洞来自于一场大雪后玩太嗨从楼梯上飞出去的LO主。我的老腰告诉我,你不写点跟雪有关的事,都对不起我坚持疼了一个多礼拜的毅力(“去你大爷的!”)。


评论(14)
热度(206)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