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杜见锋/赵启平】第四章:对不起,我爱你!(上)

一,纯属娱乐写了这个,文笔不咋地,文风不咋地,啥都不咋地(任何专业知识都纯属瞎编乱造)!单纯是为了满足自己和小伙伴们的一点点不正常需求!


二,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三,提前谢过点赞和推荐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以下正文------------------------


杜见峰在山里跟李光打了将近一周的对抗战,最后不出任何意外的赢得了这场战役。欢呼与嘉奖不绝于耳,可困乏累极的杜长官此时只想好好洗个澡,然后死死的睡一觉。


 


强打着最后一点精神,连夜写完了总结报告的杜长官,此时只想回家睡觉。好容易把事情交代了个七七八八,洗了个热水澡换上常服的杜见峰却被毛利民给抓住了。


 


“累吧?困吧?爽不?”毛利民提着两份早餐,一如曾经那些日子般,出现在杜见峰的办公室门口。


 


“打赢了当然爽。你怎么来了?”杜见峰一脸的志得意满。


 


“来跟你谈谈赵启平的事。”毛利民在茶几上铺了两张报纸后才把早餐拿出来摆上去。


 


“他怎么了?有危险?”杜见峰一听事关赵启平,瞬间没了困意,急切的望着毛利民。


 


“跟案子无关,就是前几天他来找过我,问了我一些不可说的事。”毛利民没料到杜见锋会急切至此。


 


“没事就好。不可说?那你是说了还是没说?”杜见锋从新安下心来准备吃饭。


 


“违反原则和规定的事,我当然不会干了。但他也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毛利民闷头吃饭,一脸的不以为然。


 


“哦?他问了什么?”杜见锋的兴趣完全被勾了起来。


 


“他问你后腰的伤,问五年前你是不是去过索马里。”毛利民觉得今天的皮蛋瘦肉粥有点咸了。


 


“他是那个小大夫?”杜见锋一脸的惊觉与诧异。


 


“嗯哼,他当时跟你表情差不多,也是一脸惊讶。看来你俩在彼此心里分量不轻呀!”毛利民第一次在杜见锋面前嘚瑟的这么毫无顾忌。


 


“小兔崽子,别以为转业了我就管不了你。”杜见锋说着就上去给了毛利民一巴掌。拍的毛利民差点被皮蛋粥给呛阵亡了。


 


“首长,我这在战场上没牺牲,差点牺牲在一碗粥上。您能改改这好动手的毛病不?”好半天才顺过气的毛利民抱怨着。


 


“跟别人估计能,跟你估计没戏了。你一会回哪?”杜见锋不知为何突然觉得今天的粥有点甜。


 


“市局,您回家还是去医院?”毛利民的小脑袋里莫名想到了背背山和霜花店,突然觉得这样也很美好。(请原谅我没看过这俩,也没看过类似的……)


 


“医院吧,取车。”杜见锋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此时的他内心极其不淡定,恨不得长出翅膀飞到赵启平身边。


 


“成,取什么都行。”毛利民觉得,好戏将近。


 


 


“当然能,我只是觉得不太真实,我以为你的军事机密要搞很久呢。”赵启平此时如果照一下镜子,他自己都会鄙视自己,这一脸的娇羞劲,实在不是他的风格。


 


“军事机密搞赢了,就回来了呗。我刚才开机,被你这一连串的短信震的手都麻了,你这是发了多少条?”杜见锋来的路上,才想起来对抗开始前被自己关了的手机,可刚开机就收到了无数条来自赵启平的短信,在彻底震麻了他手的同时,也震麻了他的心,这份麻木让他分不清自己是执着于这个人还是执着于曾经的事。


 


“我也不知道,反正没事就发一发,一起收估计是挺震。哥,你放假了?”赵启平有很多话想说,但他需要先稳定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在安抚一下自己的困意,可他又怕杜见锋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了部队,自己找不到人。


 


“算是吧,今明两天,放假补觉,你有事?”杜见锋侧身给赵启平让了个路,可他发现赵启平完全没有想带他一起进办公室的意思。


 


“我有很多话想说,可我连着上了快六天的班,实在是困得组织不起语言,然后又怕你突然回了部队我找不到人,所以...”


 


“不走,你下班了?如果是,就马上收拾东西,咱们回家睡觉。”杜见锋打断了赵启平的话,推着他往办公室里进,由于距离太近,说话时呼出的气直接全数打在了赵启平的脖子上。


 


赵启平被杜见锋的话和动作弄的原本就慢吞吞的脑子更慢了。脑子一慢动作就跟着变笨,被推进屋子时竟然左脚拌右脚,自己把自己给绊倒了。


 


等推着赵启平的杜见锋意识到二人的重心偏离时,已经来不及修正了。就这么狠狠的推着赵启平一同摔进了沙发里,姿势极其不雅的将赵大夫第二次扑倒了。


 


赵启平很庆幸,他是背对着杜见锋被推倒的,不然这个场景就太像昨晚的梦了,他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起了反映。


 


“你没事吧?”杜见锋从赵启平身上爬了起来,一脸尴尬的询问赵启平。


 


“没事,我换衣服,拿了东西咱就回家。”赵启平飞快的从沙发上爬了起,用更快的速度开始换衣服收拾东西。


 


杜见锋不太懂为什么明明说没事的赵启平会脸和脖子都红红的,看起来并不像没事。但看他的行动速度,也该是真的没事。


 


直到回到家,进了门,看到餐桌上的东西,赵启平才想起来毛利民给他送车时说过的话“别把家搞的一团糟,不然饶不了你...“。


 


“哥,我错了!“赵启平觉得,杜见锋满脸的杀气,已经不是他此时收拾完就能解决的事了。


 


“哪错了?“杜见锋的洁癖和强迫症导致他看不得一星半点的凌乱,可如果这是别人家他也能得过且过,偏偏这是自己家,他实在是忍不了。


 


“哪都错了,您坐,我立马收拾干净,保证让它们都回到原来的位置上去,请组织相信我。“赵启平手忙脚乱的收拾,在杜见锋眼里实则是另一种折磨,因为他觉得这样只会越收拾越乱。


 


“算了,算了,你去洗澡然后睡觉吧,知道错了就行。”杜见锋挽起袖子把人赶去洗澡了。


 


等杜见锋收拾好厨房换好床单后,赵启平已经在自己的床上睡死过去了,没盖被也没关门。


 


“也不盖上,感冒了怎么办?”杜见锋给赵启平盖上了被子,轻轻的嗔怪着。


 


极轻的话语,却也丝丝缕缕的入了梦中人的耳,莫名勾起一片好看的红晕,如烟霞似枫叶,看的杜见锋莞尔一笑,摸了摸赵启平的头,也回屋子补觉去了。




未完待续


PS:接下来的故事可能很狗血。不,是已经很狗血了!我头疼,BUG神马的已经快没救了,坑也感觉好难填,谁能来拯救一个强迫症重度晚期患者?

评论(1)
热度(37)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