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杜见锋/赵启平】第二章: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中)

一,纯属娱乐写了这个,文笔不咋地,文风不咋地,啥都不咋地(任何专业知识都纯属瞎编乱造)!单纯是为了满足自己和小伙伴们的一点点不正常需求!

二,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三,提前谢过点赞和推荐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以下正文------------------------

 杜见锋写完报告已经是凌晨了。站起身扭了扭自己的老腰,感叹道“真是岁月不饶人啊。”习惯性的收拾好书房后他准备“收拾自己”了,可走进浴室的杜长官却觉得自己的腰是不疼了,改头疼啦!



原本整洁有序的卫生间,一夕之间变得有点让他觉得很陌生。一地的水花就不说了,手盆边的大理石台面上多到放不下的瓶瓶罐罐也不说了,被揉成一团撇在架子上分不清哪个是用过哪个是没用过的毛巾就真的不能不说了。杜长官真的很怀疑赵启平是不是大夫,怎么可以这么随性,怎么可以这么不拘小节,他真为去找他看病的人感到深深的担忧啊。



杜长官无奈的拿了一打新毛巾出来,然后把那个让他头疼的团团塞进了洗衣机。泡在浴缸里的杜长官终于有时间回忆在过去三十几个小时里发生的事情了。

一:自己是因为什么答应了毛利民帮他去酒吧查违禁药品的事呢?
答:伟大的爱国主义英雄情结(其实就是好奇刑警都怎么查案)。

二:赵启平在酒吧外遇到”打劫“自己为什么想都没想就伸出了援手呢?
答:还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见义勇为情结(我不是个见死不救的人)。

三:昨天晚上自己被赵启平压到墙上时,为什么没反抗?还有,为什么也没生气?这不正常呀!
答:他是被人下了药,行为不受控制,所以我很深明大义的没有跟他一般见识,但为什么自己一点没觉得这个吻恶心或者让我觉得恶心呢?老子三十几年的直男,是闹笑话的?不对,一定有哪里发生了什么只是我还不知道而已。不过为什么我就不讨厌不厌恶不来气呢?这说不通啊......(杜长官跟赵大夫一样,纠结了,郁闷了,闹心了)

四:今天自己为什么会同意让赵启平住到自己家里来?

答:我是个乐于助人的人......(鬼才信,你分明就是想搞明白为什么自己不讨厌被赵大夫壁咚了!!!)



其实杜长官和赵大夫之间这一切的不正常反映都反映着一个正常反映,那就是:缘分来了,真是挡也挡不住啊!


杜见锋在浴缸里做完了自己每日三省吾身的功课后,也上床睡觉了。因为他知道,有些事越是想弄明白就越容易弄不明白,倒不如先放一放,换种心情和角度,可能就想明白了。



“峰哥,起来吃饭啦!”赵启平鬼使神差的起了个大早,更鬼使神差的竟然做了早饭,先不说好不好吃,因为能不能吃才是更主要的问题。赵大夫话音未落,杜长官就开门出来了,且明显已经洗漱过的样子。整洁的白衬衫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潇洒却也不失舒适。如此打扮的杜长官看在赵大夫眼里,还真的是实打实的又帅出了一个新高度。



杜见锋一边向餐桌走去,一边挽起自己的衬衫袖子。厨房里传来的味道让他不用坐下就已经知道今天的早饭一定好吃不到哪里去。果然,赵大夫精心打造的暗黑料理一点都没让杜长官感到任何的意外和吃惊。赵大夫自己做的就是再难吃,他自己含泪也是要吃完的。但杜见锋却风轻云淡气定神闲的吃完了,且毫无怨言和批评教导,赵大夫这就看不懂了。



他是味觉不好?还是我做的口味他不讨厌?那他口味也太重了吧?赵大夫的腹诽直接导致了他看杜见锋的眼神都变得纠结了。纠结的自己五官都跟着往一起聚拢,看的杜见锋忍不住笑了出来。



“是难吃了点,但不能浪费粮食和你一片心意啊!”杜见锋实在是怕孩子一时想不开在把自己挤成一个包子。而且他还是很欣慰,这个赵启平其实没看起来那么不靠谱的。就是生活技能差了点。



“这是备用钥匙,自己收好,别到处乱丢。我可不是每天都能按时回家的。”杜长官特别正式的把钥匙递到了赵大夫眼前。正式的仿佛哨兵轮岗时交接枪支一样,搞的赵大夫突然不知道自己该用个什么姿势去接了,生生愣了两秒后来了个“喏!”


杜见锋又一次被赵启平弄无语了,这孩子果然还是不靠谱。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0)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