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杜见锋/赵启平】第一章:初识,初吻,初夜?(下)

“喂喂喂,你家到底住哪?你要再不说我可把你丢马路上了啊!”赵启平像条死鱼一样挂在了杜见锋的肩头,虽然嘴里一直没停过说话,却没一句是正常人能听懂的。杜见锋实再没招了,一咬牙一跺脚,算了,带回家吧,反正明天还得一起去警局。可如果他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他一定不会这么做,因为他这个图省事的想法着实在今晚害惨了自己。

 

幸亏杜长官身手了得,体魄健壮,不然还真不太好把人高马大的赵大夫弄回家。可就算身强体健如杜长官,在被赵大夫死死缠住脖子的情况下,也是出了一整身的汗才把赵大夫拖进了自家门。看着跟死了就差着一缕呼吸的青年,杜长官很无奈的摇了摇头,又复摇了摇头。伸手抹了抹自己额头的汗水,卷起袖子,开始扒眼前这家伙的衣服。刚才的巷子太黑了,他完全没发现,这家伙的衣服已经脏的不能再脏了,他实再是忍不了,他想他的床单被罩也是不能忍的。

 

杜长官还是很道德的,为赵大夫留了一条内裤。然后一个“过肩摔”的把青年丢进了客房的床。青年很温顺的自己抓起了身边的被子,把自己整个裹了起来。杜见锋见状微微一笑,退了出去。在狠狠地往洗衣机里倒了许多消毒液后,杜长官也去给自己“消毒”了。

 

太急于冲进浴室的后果就是,杜长官忘记先取一条换洗的小内内了。于是他不得不“悬空”的裹着条浴巾行走在去衣帽间的路上。还没等杜长官摸上衣帽间的门,客房的门却先开了。

 

赵大夫一脸迷茫的盯着杜长官,像一只新生的小奶猫第一次看到这个世界一样,充满了好奇与疑惑。“你渴了?”杜长官向青年迈了两步,试探性的问道。“运动服大叔?”赵大夫无意识的一边说一边向杜长官走来。但出于对地理形势的不甚了解,赵启平被绊了个大跟头。摔倒前完全出于下意识的抓住了眼前唯一能够到的白色毛巾类物体---杜长官裹在腰间用来遮羞的浴巾。

 

“你大爷的~~~”杜长官对今天晚上见义勇为的行为感到后悔了。

 

要不说摩羯是世上最聪明机智的人呢。杜长官顺势就把浴巾盖上了赵启平的头,自己则一个闪身躲进了衣帽间。等他穿好睡衣再出来准备好好教育教育这个欠揍的男人时,却大跌眼镜的看到了直播版的“东京有点热”......


尼玛,什么情况?您自我安慰不要紧,您能回了您家再自我安慰吗?这是我家,我家啊!!!杜见锋的内心是崩溃的。可崩溃归崩溃,他还是马上发现了不正常的地方。“骚包”男的表情和气息着实有点太过于兴奋了,这不应该啊。联想一下自己和毛利民今晚此行的目的,他立马得出了一个准确又准确的结论:这小子被人下药了。


“真是世态炎凉,世风日下啊。”杜长官一边扶着热的发烫的赵大夫,一边往浴缸里放水,时不时还得防着赵大夫凑过来也不知道是在自己身上嗅什么的狗鼻子。这边水好不容易放好了,杜长官刚想把赵大夫塞进去,回头的一瞬却准确的用自己的唇撞上了正在自己身边发*情的男人的唇。


“bong~~~”杜长官的脑子炸了,完全炸了,一场相当于40吨TNT炸药同时引爆的爆破把杜长官彻底炸懵逼了。而此时的赵大夫却像沙漠中终于寻到了水源的孤独旅者,对这“一抹清泉”无限流连…在杜长官那看似锋利却实则柔软的唇线上狠狠的描摹了一遍又一遍。

 

等杜见峰从爆破现场死里逃生的找回意识时,自己已经被这个“骚气”的男人按到自家浴室墙上了,火辣的感觉从唇上一路传回大脑。他已经顾不上恼怒亦或者责怪任何人了,紧紧地抿了抿唇,一副生无可恋的把压在他身上的男人横着抱了起来,用尽了自己全部的克制,十分温柔又小心的将这个今天把自己便宜占了个够的人浸入刚刚放好的温水中。

 

浸入水中的赵大夫,就像进入妈妈怀抱的新生儿一样,安心又惬意的缓缓睡去。杜见峰根本不敢离开浴室,生怕这个今天第一次遇到,就把自己珍藏了三十六年的初吻夺走了的人在他一转身间就溺死再自己的浴缸中。杜长官端坐于马桶盖上,透过温热的水汽观察着眼前的青年,眼看着青年从粉红色慢慢变回了奶白色,可得出的结论却是“不是阔少就是小开,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这要是上了战场,白给我我都不要!”

 

杜长官向来认为男人就该保家卫国,就该有男人的样子,糙老爷们才是爷们儿。所以瘦弱的赵大夫在他眼里“病弱骚气”男的印象算是根深蒂固很难再改变了。

 

泡过温水澡的赵大夫,终于一丝不挂的躺在了杜见峰家客房的床上,这一整晚的经历委实让杜长官和赵大夫都疲惫不堪。杜长官刚把赵大夫用被子卷成大号被蛋卷,自己的眼皮就打起了架,生怕赵大夫后半夜又惹出什么幺蛾子的杜长官索性就也睡再了客房的床上,一副随时准备紧急集合的架势。

 

紧急集合是没发生,但今天的起床号却甚是震耳欲聋了些~~~

 

“你等等,这是你家?我为什么没穿衣服在你家?还有还有,你没对我做什么?我衣服自己脱得?”赵启平揉了揉一直在突突跳跃的太阳穴继续追问到。


“你对昨晚发生的事全部都没有印象了吗?”杜见峰双手交叠于胸前,站的好似一棵青松,居高临下的反问着赵启平。


赵启平甩了甩渐渐清醒的脑子,凝着眉认认真真的想了好一会,才抬头看向床前的男人,立马收拾了一个楚楚可怜的表情,眨巴着湿漉漉亮晶晶的小眼睛说“我昨天应该是被下药了,是你救了我对吗?谢谢~~~可我真记不清楚昨晚具体都发生过什么了。如果有得罪的地方,你原谅我好不好?”


杜见峰无语,是真拿这个家伙没办法,就算昨晚的事让他再恼火他也是不想再提了的,所以既然这个家伙不记得了,就算不知者无罪吧,就让“它”过去吧!

“不记得就算了,你叫什么啊?昨晚在你身上我没发现任何有效证件,你该不会是黑户吧?”

“赵启平,赵匡胤的赵,启功先生的启,小平爷爷的平!”青年这独具一格的自我介绍,瞬间把横在两个人之间名为尴尬的第三者驱逐出了国境。

 

“赵启平,你的衣服还都泡再洗衣机里呢,包括内裤。如果不介意,先穿我的把,衣服虽然没有新的,但内裤有。”杜长官也没管人家同不同意,就自顾自的出去给床上这个裸男拿衣服去了。

 

赵启平眨巴着小眼睛,悠悠的说了句“好~~”

 

“杜先生,您有没有瘦点的裤子啊?您这个我穿太肥了,你看看,我的小蛮腰根本承受不来呀!”赵启平一脸无辜的扯着裤腰朝杜见峰凑了凑,又凑了凑。

 

“我自己是没有了,不过我这有毛利民上次忘在这的网球服,不然你穿那个?”

 

“好吧,也只能如此了!”夜晚的赵大夫虽然真的很“骚包”,但白日里的他却完全不同于夜晚,收起那一身的“潇洒”,看起来还是很阳光正直的。

 

“昨晚的事需要你今天去警局做个笔录,这个你应该知道吧?”杜长官一边努力的给自己扎领带,一边严肃却又小心的问着赵启平。

 

“知道,但您不觉得您这个领带结太正了吗?”赵启平说着就从杜见峰的手里抢过了刚刚打好的领带,轻轻一拉就又给解开了。

“还是这个结更适合你,你看多阳光,多帅气。我就说不会打领带的小三做不了好二奶么。”

 

“你说的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赵启平刚才的举动弄得杜长官有点手足无措,但听完赵启平说的话他又立马恢复了思考和行动能力

 

一身西装的杜见峰载着一身网球服的赵启平去了刑侦支队,用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录各自的笔录。录完笔录都快中午了,赵启平才跟着毛利民去证物组认领自己被顺了的皮夹子和手机。拿回电话的赵启平,就跟打了鸡血似得,连着播了五六个电话,足足讲了快半个小时,才把电话揣进裤子里。

 

因为赵启平或多或少的涉及到了刑侦支队最近在调查的一起制毒贩毒的大案子,所以出于对他人身安全的考虑,刑警队建议他最近不要回自己的住处,本打算把他安排再安全屋之类的地方,可赵大夫拒绝了。然后一脸严肃认真的问毛利民,住杜见峰家行吗?他那距离我单位近,而且地方大,目标还不明显。毛利民既为难又为难的刚想拒绝,却听从拐角处正好走过来的杜见峰自己说“行,不过我有洁癖和强迫症而且生活很不规律,你要是能接受你就来吧!”

 

毛利民很认真的趴在窗户上看了一会太阳,心想“今天太阳也没从西边出来啊,这家伙竟然允许陌生人入住他家了,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什么小怪兽扑倒奥特曼,外星人打败复仇者的超自然现象了啊?”

 

匆匆告别了懵逼的毛警官,杜长官就载着赵启平回他所谓的家了。第一医院的员工宿舍。宿舍楼下,杜见峰一脸不可思议的问赵启平“你是大夫?还是护士?”

“杜先生,您见过这么威武霸气的男护士吗?”赵启平一边说着一边不合时宜的挑了一下左边的眼眉。

杜长官一脸黑线的目送他上了楼,自己却在楼下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又看见赵启平。在无比硕大的两个行李箱拖垮赵大夫前一秒,杜见峰伸出了救援的双手,一手一个轻轻松松的就把两个大行李箱塞进了后备箱。

“好吧,您这才是威武霸气。”赵启平抱着一堆病例和杂志艰难的给了杜见峰一个手动的赞。

 

杜见锋的家有三间卧室,他自己住了最大的主卧,余下的两间都空着,所以他给了赵启平一个选择的空间。但赵启平却想都没想就把东西全都堆进了自己早上醒过来的那间卧室。

 

半个小时后,客房门后传出的乒乒乓乓的声音终于停止了,杜长官真的很好奇他的临时房客再里面干什么。但出于礼貌,他并没有去打扰赵大夫,而是继续安安静静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自己的书。

 

“您好,我叫赵启平,是第一医院的一名外科大夫,感谢您的招待,以后请多关照!”一身黑色暗花小西服的赵大夫,一板一眼的说着上面这句话,同时还一副谦逊有礼的向杜长官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您好,我叫杜见锋,XX军区八一八团上校团长。认识你很高兴!”杜见锋同样伸出右手握住了小赵大夫的。

 

人生何处不相逢,缘分这种东西的奇妙就在于,你想要却怎么也求不来,他来了有时你却不知道。杜见锋和赵大夫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至于最后会走多远走多久,就要看两个人前世回头的频率啦!哇咔咔咔咔咔~~~~(此处请自带KKW魔性笑声为BGM)

--------------------第一章结束------------------

上班狗,不定期更新,望看官大大们海涵!谢谢(抱拳,抱拳)


评论(9)
热度(73)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