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杜见锋/赵启平】第一章:初识,初吻,初夜?(上)

前几日得空,紧赶慢赶的看完了东哥那个雷的不能在雷的电视剧(一起打鬼子)。

 

但东哥在剧里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军人形象。于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抽了哪门子的邪风,就挖了这么一个坑,大家姑且看着一乐吧!

 

PS:与原著人物设定性格等严重不符,接受任何合理的批评指责教导,但无礼谩骂等保留一切反击权利。在此先谢过各位看官了(抱拳)!

 

----------------------------以下正文--------------------------

 

在杜见峰的世界里,除了家人朋友就只剩下了工作。可他的工作对于他却不是谋生的手段,更不是一份能让他荣耀一世的事业,而是责任和义务。所以为了这份伟大的“工作”,他在三十六岁“高龄”的情况下还依然单着,并且还一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态势。

 

 

 

杜见峰是个名副其实的老干部,从不抽烟,酒也只是偶尔才喝一点。平时最大的爱好也就是看看书喝喝茶,外带打打台球。所以当他出现在酒吧街上时显得格外的格格不入。有谁见过穿一身运动服去酒吧喝酒的吗?如果你今天去了民国76号(奇葩的酒吧名字),你自然就会见到了。

 

 

 

纵使是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赵大夫,也有被自己坑的时候。原本以为今天的大冒险自己算是低空平稳飞过了。谁知道大晚上的还真有人穿运动服来泡吧的啊。赵大夫在心里问候了这个男人无数次后,嘴角轻轻扬了扬,扯了扯略微有点褶皱的衬衫和裤子后,迈着他迷倒万千少女的大长腿走向了这个奇葩的男人。

 

 

 

“一个人?”赵启平上下左右的打量了一番眼前这个奇葩男。

 

“不是。有问题?”杜见峰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个穿着无处不透着骚气的男人。

 

“没问题…那是您的朋友吗?”赵启平说这句话的同时抬手指向了入口的方向。

 

“muma~~”

 

“你干什么?”

 

“亲你啊。这么明显,你都没感觉出来?”

 

“变态…”杜见峰说着就一记擒拿术,把赵大夫反手扣在了吧台上。

 

 

 

“呦呦呦,疼疼疼…至于吗?大哥您轻点,我还靠这双手吃饭呢!”被杜见峰压在吧台上的赵大夫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看似文雅的“奇葩”武力值竟然这么高。

 

“老子看起来就那么好占便宜吗?”杜见峰活这么大,还第一次被男人占便宜,还是一个陌生的男人,他有点激愤,更有点尴尬。因为他们刚才的举动,引得所有人都停下了活动,齐刷刷的看向了他所在的地方。

 

“峰哥,这是怎么了?来来来,先放开,我就迟到这么一会儿,您这就开始殃及池鱼啦?”毛利民刚进来就看见杜见峰一脸愤怒的把一个男人压在了吧台上。他也很茫然到底发生了什么。

 

杜见峰长出一口气后慢慢的放开了擒住赵大夫的手。随手还把他拉了起来。但仍然面色不善的说了句“老子的便宜不是说占就占的,你解释一下自己刚才的行为吧。”

 

赵启平很无语,很无辜,很懊恼…因为游戏虽然是自己发起的,但惩罚却不是自己想出来的,而且这个坑虽然大,但如果眼前的男人没有穿着运动服出现,自然也不会发生他刚才不得不调戏良家妇男的事了。自己也是郁闷的不行,可迫于武力值不计的事实,他还是摆出了一副刚才绝对是误会的表情,然后很正经的说“就是我们玩游戏我输了,他们让我亲这个酒吧里第一个穿运动服进来的人。然后好巧不巧的,您是第一个。”

 

“一场误会,峰哥,您过激了。”毛利民憋着笑忙打圆场,他可不想跟着明天上新闻,以他对杜见峰的了解,这个玩笑对于他确实不太好笑。谁让他峰哥是个三观比五官还正的人呢。

 

“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以后还是别开了。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年轻人的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杜见峰确实觉得不好笑,也不打算笑,但是在这种场合发生再多这样的玩笑也都确实份数正常,格格不入的是自己罢了,所以他并没有要追究下去的意思。

 

“哎呀,出来玩就别太拘谨吗。就你俩?要不要一起?”赵启平看事算过去了,有恃无恐的邀请着这个刚刚被自己占了便宜的“文雅俊朗奇葩”男。

 

“不了,不了,你们玩吧。我朋友不太习惯来这地方,别再扫了你们的兴。”毛利民见杜见峰没说话,自己先开腔替他婉拒了,要是让他自己拒绝,指不定说出啥来呢。

 

“那祝你们玩的愉快。”赵大夫挑挑眉随便的招了下手,撤了。

 

 

 

“大哥,您没事吧?还不高兴呢?”从酒吧出来后走了有一段路程了,毛利民发现杜见峰却依然黑着一张俊脸,没有半点要雨过天晴的意思。

 

“要是你活这么大,再没被姑娘亲过的情况下被男人亲了,你能高兴起来?”杜见峰在今晚之前,确实没被任何成年男女亲过,也难怪他不开心。

 

“谁让你视死如归的一心扑在工作上了。你看看,跟你一起毕业的除了你,还有谁依然是孤家寡人一个的?不找自身问题,你还怪上别人了。你要在不找个对象,我估计你的代号快从毒蛇变成征婚了。”毛利民这个不怕死的态度,还真是这辈子都改不了啦!

 

“征婚就征婚,征个…骚包男?“杜见峰话说一半,就见刚才在酒吧调戏他的那个骚包男,被两个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人的男子架进了附近最黑暗的一条小巷。

 

“什么?”毛利民被杜见峰的话着实吓了一跳,打算回头问个为什么的时候,也闻到了犯罪的味道。于是两人在相视一眼后,心照不宣的一起向小巷奔去。

 

 

 

杜见锋只用了13秒,就把两个正准备行凶的恶徒制服了。那速度,看的毛利民都为之一叹,只剩下了满眼的赞扬之情。

 

“别愣着了,带回你那去吧!“杜见峰一边把凶徒交给毛利民,一边去检查不知道是晕过去了还是睡着了的“骚包男”。上下左右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会发现,这家伙只是喝多了,睡着了而已。

 

“我带他俩回局里录口供,你把这个弄醒先送回去,让他明天再去局里录口供哈!我今晚有这两就够喝一壶的了。还有峰哥,今晚的事我们明天再细说吧!”毛利民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杜见峰,确认对方读懂他的意思后,拉着两个凶徒就走了。 

 

 

 

杜见锋见毛利民走出了小巷,转身蹲下,在青年脸上轻轻拍了拍,没反应。复而加重力道又拍了拍,依然没反应。第三次很是用力的拍了拍,终于有了点反映,一转身换了个姿势,又睡了。此时的杜见锋,很想把自己学过的格斗擒拿等等等等一系列制敌的招数都在这个人身上来一遍,但出于被自己完美的自制力控制着,始终没能成行。    

 

 

 

“啊~~~”

 

伴随着一个男低音的尖叫声,杜见锋从床上弹了起来。揉了揉嗡嗡作响的耳朵,对着声音的发出源就是一个大巴掌。

 

“一大早你鬼叫个什么?”杜见锋明显气不打一处来。

 

“我鬼叫?我这是在哪?我的衣服又在哪?你是谁?你对我做了什么?”同样一脸愤怒外带夹杂些许懵逼的赵大夫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眼前的男人。

 

“第一,这是我家。第二,你衣服在洗衣机里。第三,我叫杜见锋。第四,我没对你做什么,但你...”杜长官前几条都说的正义凛然的,可到了最后一个问题,他却面露了难色。其实这也不怪杜长官,因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对于他来说确实有点太匪夷所思了。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91)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