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迟到的新年段子

新年假期之众生相

谭:我让你半边车马炮!
赵:有种来战王者荣耀!

凌:少吃少喝身体好。
李:不给吃饱不让cao。

蔺:饺子红包美人遥遥。
靖:红墙黄瓦宫灯闪耀。

洪:监控蹲守泡面没酒。
季:死鬼加班一人独守。

庄:手术刀白袍无影灯下点灯熬油。
陈:裁剪配手针打造一件天外飞仙。

荣:大碗肉大口酒…你吃…吃…吃啊!
方:脑袋大胆量小…好可…可…可爱!

楼:礼物没份,红包木有,除了阿诚我一无所有。
诚:越大越完,越老越黏,离开大哥他还不得完?
楼:不要走。
诚:永远都不走。


谭赵/凌李/蔺靖/洪季/庄陈/荣方:他们为什么一人两句?
楼诚:原配,特权,咋地!

谭赵/凌李/蔺靖/洪季/庄陈/荣方:……………




PS:我其实只是想告诉大家我没滚,然后………等我家小祖宗给时间了,我一定填坑!(虽然日期很遥远……)




评论(4)
热度(70)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