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明视帝与明影帝(二)

复建小段子,好不好看不一定。


明影帝的座右铭是:少拍戏,多赚钱。有钱不赚王八蛋。

从小就懂事乖巧聪明伶俐,人见人爱(除了桂姨),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明影帝阿诚同志,最近有些烦恼。

明家兄弟三人。一个电影学院还没毕业就跟老师打架打上头条的熊孩子。两个你想请,他不一定会来,你不想见,他还就真来了的神人。那是一个赛一个的不好惹。

但这都是对待外人的态度和方式方法,回到家后,任你多么叱诧风云的人物,都得乖乖变成弟弟。

因为明家还有一位年纪不大气场却直接超了神的大姐在。

最近大姐给了身为弟弟和兄长的二少爷——明影帝,一个不大不小的任务。

帮助即将面临毕业的小少爷“明熊孩子台”同学准备毕业作品。要求很简单,既要能赚钱又要能赚名。

这个要求如果只有前半句,那对于明影帝来说真是小菜一碟的很。那不就是找找梁制片,谈谈合作签签合同的事么!

可这后半句就………

要知道,明熊孩子台同学那可是出了名的不务正业,纨绔至极。

于学业上虽说还不至于烂到无法毕业,却也好不到哪去。想让他一夜爆红,一鸣惊人,一飞冲天,一………等等!既然一不行,那么三总没问题了吧?

于是梁制片人接到了他这辈子最赚钱也最糟心的一部电影作品。

男主角必然是熊孩子本熊的明小少爷,毕竟这是他的毕业作品,是他以后能不能吃这碗饭的依凭。

至于那些很是抢镜又抢戏的男二和男三,无疑必须是他两位难搞的兄长。毕竟想保证票房还是需要有一些演技派大腕支撑的。

最后,一部荡气回肠的谍战剧,生生让兄弟三人拍出了年度男装风衣展示大片的‘感脚’,迷的一群小姑娘那叫一个神魂颠倒,五迷三道,东倒西歪,神智不清。

名利双收的结果让大姐很是满意,于是开心的带着小明少爷出国玩去了,美其名曰沉淀。而实际上却是为了让熊孩子躲绯闻。

而出钱还出肉的大明少爷明视帝,出力还出主意的二明少爷明影帝,却被留在了家里。

“阿诚啊,在这个家我还是说了算的吧?”
“当然!”
“那今晚我们就吃红烧肉吧!”
“不行。”
“………”

要知道,为了让明视帝减肥,明影帝那可是特意贿赂了编剧才把明视帝原本那个大腹便便的角色硬生生改成了清瘦俊朗的。怎么能让他这么容易又胖回去呢!





PS:感觉第一次复建要失败,不过不要紧,马上开始第二次不就行了。😂😂😂

评论(7)
热度(129)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