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一点感想和一些碎碎念


今天这个日子不说点什么好像根本过不去呀!😂😂😂

15年认识他们(楼诚)的时候我在准备婚礼,等真正办答谢酒宴的时候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们!顺便插一句(我家那个喜欢《琅琊榜》喜欢到新婚之夜窝在酒店里追剧,把所有请我们出去玩和吃饭的人都推了!😂😂😂)

两年的时间,楼诚在我心里不但没从朱砂痣变成蚊子血,反而却是愈演愈烈的深重了。他们身上的光彩让我对那个时代的那群人越发敬畏和惋惜。也对那段历史更加的着迷。

有很多人说我喜欢的只是角色,是虚构的幻象,是理想化的人物。可当我在别的剧集中再次见到他们时,我依然会激动会澎湃,会无法自拔的喜欢,这难道不能说明些什么吗?

我从不勉强别人也去爱他们,因为我知道,能管好自己的言行去公平公正的爱他们就已经很难了。从两年前我爱的他们到如今我爱的他和他,我依旧深深的着迷着执着着。

两年了,期间他们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和感动,这就值得我一生铭记,不是吗?

俩年,不长也不短的时间,我从一个人变成一家人,再到三个人,都有他们的陪伴和激励,所以我很庆幸,自己认识了他们并爱上了他们!

余生太短,让我们抓住能爱的时机,不要错过任何世间的美好,去努力生活努力奋斗,把有他们的日子过成最美的回忆!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王先生能找到挚爱幸福一生,靳先生可以脱离尘世活出自己想要的风采!

我爱楼诚,他们永远在我心里,我也爱那两个活生生的汉子,因为他们活的顶天立地!



评论(1)
热度(26)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