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GQ50问 《320米高空,感受不一样的东boy》




GQ  我们现在在哪呢这是?

靳东:我们现在是在上海的白玉兰广场。


GQ  这是几层啊?

靳东:这个楼目前多少层我还不太清楚,我就知道这儿是320米。


GQ  那你恐高吗?

靳东:有一点点。


GQ  现在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靳东:网球。


GQ  这个运动给你带来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靳东:给我带来最大的影响就是让我更健康的基础上,可以让我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向上。


GQ 1到10分,给自己的运动细胞打分?

靳东:9.89?


GQ 1到10分为自己的幽默感打分?

靳东:11、12。


GQ 1到10分为自己的厨艺打分?

靳东:厨艺,6.5 6.6。


GQ  最拿手的一道菜是什么?

靳东:番茄炒蛋。


GQ  曾经自黑最厉害的一句话是什么?

靳东:自黑最厉害的一句话就是:矮粗。


GQ  巴黎还是伦敦?

靳东:巴黎。


GQ  网球还是乒乓球?

靳东:网球。


GQ  生气的时候什么表现?

靳东:生气的时候表现就不说了吧,太吓人了。


GQ  最喜欢的一本书是什么?

靳东:每个阶段都不同。


GQ  人生中最不能缺少的三样东西是什么?

靳东:戏剧、音乐、书。


GQ  红土场、室外硬地场还是草地场?

靳东:红土?


GQ  底线型还是上网型?

靳东:目前底线比网前好。


GQ  拍摄时,减压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靳东:睡觉。


GQ  如果有机会换职业的话会做什么?

靳东:大学老师吧。


GQ  那你觉得那个角色最像生活中的靳东?

靳东:这个就像是很难选择一样,每一个人物里面应该都有我的影子吧 。


GQ  有个问题考考你,你看背后那三栋楼,像瓶起子的那个楼叫什么?

靳东:上海金融中心。


GQ  古典音乐还是流行音乐?

靳东:古典。


GQ  早上洗澡还是晚上洗澡?

靳东:都洗。


GQ  一般早上最爱吃什么?

靳东:一般早上不可或缺的是鸡蛋。


GQ  那夜宵呢?

靳东:夜宵种类繁多。


GQ  当裁判还是球童?

靳东:裁判。


GQ  皮鞋、运动鞋还是夹脚拖鞋?

靳东:运动鞋。


GQ  多久做一次面膜?

靳东:不做。


GQ  走在路上遇到最疯狂的粉丝是什么样子的?

靳东:就是突然上来抓你和挠你那种。


GQ  最让你无语的粉丝呢?

靳东:我觉得就是贸然或者说没有礼貌的粉丝吧。


GQ  最近正在努力学习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靳东:努力让自己更平和一些安静一些。


GQ  在家给老婆修过眉毛吗?

靳东:没有。


GQ  工作之外谁的电话是不敢不接的?

靳东:爸爸妈妈的。


GQ  一会儿打球有信心吗?先练一下吧?

靳东:好啊。信心还是有的。


GQ  父亲节最想收到什么礼物?

靳东:孩子。


GQ  演戏演到现在最喜欢的一个造型是什么?

靳东:造型......我觉得各有差异吧,这个真的很难讲。


GQ  宁愿不洗袜子还是不洗内裤?

靳东:没有商量,必须都得洗。


GQ  你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技能?

靳东:这个下次告诉你好吗。


GQ  你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是什么?这个不能下次告诉我。

靳东:争取让......我没有遗憾。做事情,第一不去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不会让自己去做留有遗憾的东西。


GQ  一周去几次健身房?

靳东:我不健身,但网球是我每周两次风雨无阻的运动。


GQ  那你最多能做几个俯卧撑?

靳东:没试过,但是几十没问题吧。


GQ  现在打网球是正手还是反手用的多?

靳东:现在打网球正手比较多。


GQ  最想尝试但是没有尝试的户外运动是什么?

靳东:目前还不太清楚。


GQ  最后一个问题,纳达尔还是费德勒?

靳东:这个问题不回答。



评论(6)
热度(118)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